TT

听,月亮哭了

旅人

或许没有什么人设,就是自己想到的某一个场景


1.

窗外的雨淅淅沥沥,欲停欲来,轩窗半开,雨的味道让人昏昏欲睡,


或许不是——


2.


作为一名资深驴友 郭颖不是第一次和别人拼房,加上窗外的雨声,运动一天的身体疲惫不堪,叫嚣着放松与休憩。


尽管床的一侧还躺着陌生人——一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女孩,剪了短发,笑起来一口大白牙。


3.


作为一名大学生,杨芸晴觉得自己突发奇想爬山的想法蠢爆了。


这是她第一次和别人拼房,好在对方是个看起来不错的姐姐,尽管看起来生人勿近,好在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人。疲惫一天的身体,在夜晚到来之际反倒生出隐隐的兴奋出来。


4.


大脑一片混沌,郭颖在半睡半醒间感受到注视,睁开眼猝不及防的对上一双惊慌失措的眼睛:“啊,姐姐对不起,我打个蚊子。”


女孩正以一种奇怪的姿势撑在她的身上,匆匆忙忙想要翻回去却又被被脚缠住——更尴尬了,两人之间的距离只有两厘米。


两厘米的距离能够拥有什么呢?一个充斥着绯色的误会,眼对眼的诚挚交流,还是,


低下头一个拥有一个缠绵的吻?


在大脑做出反应前,身体似乎帮着自己做出了选择,或者说,身体远比大脑来的诚实。郭颖抬起胳膊环上女孩的脖子,抬头,一气呵成:“那这个,当做补偿好了。”


郭颖觉得,自己疲惫的身体似乎也开始隐隐兴奋起来。


5.


杨芸晴看着半掩在被单里的背出神,同眠的人似乎瘦削且单薄,刚刚环住自己的手臂又似乎很有力量。这就成了矛盾体,包括刚刚那个缠绵悱恻的吻。


出神被打断,郭颖半撑起胳膊:“我说,小朋友,大晚上不睡觉,看着我,几个意思?”


“我,不是……”


淡红色在脸颊上弥漫攀爬,与陌生人接吻,共眠……似乎一切都不可思议却又与众不同,似乎还有更不同的


窗外的雨又大了一些,勉勉强强足够掩盖住某些声音——压抑的,带着愉悦或期待的,某些声音,隐秘的掩在狭小的房间里。


7.


同行的友人好奇的拽了拽包上的平安符:“哟,yamy,你也该信佛了。”


“不是,家眷给的。”郭颖把水壶匆匆灌满,背上行囊,爬向山顶。


这也许是不可思议,也许是天赐良缘。随风飘荡的风筝还是被笑容灿烂的女孩捉住,飘荡却有念想。


她不知道该感谢夏日那场雨让她停留在山间旅馆,还是该感谢那只扰人清梦的蚊子,


或者说她该感谢那充满绯色的两厘米。

评论(7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