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T

听,月亮哭了

博爱or可爱

*ooc是我的

*可能会有错别字

*我爱她们


因为你如此博爱

我才会装作可爱

想要在你面前使坏

撒娇传情得你喜爱


1.


谢可寅想要引起乃万的注意,怎么说呢,不太一样的特别的——注意。害,谁不想引起喜欢的女孩子,呸,漂亮姐姐的注意呢。她看着乃万因为喝水举起胳膊漏出的一小截腰,若有所思,然后舔了舔自己的嘴唇。


长隆的春天,好像有点干。


“乃万万,你们宿舍好热哦,水也给我喝点。”还沾着水渍的杯子被抽走,不多的液体如数灌进另一个的人的口中,吞咽的声音在安静的宿舍里被放大。


好像是有点热,乃万这样想。


“哇,谢可寅你把我水喝光我喝什么?”

“哎呀,给你买AD钙弥补你好不啦。”

“这还差不多,你付款的话,我要把小超市AD钙卖光!”

“!乃万你太过分了吧!我好穷的。”

“谁管你,我只要AD钙。”


2.


去吃饭的路上,遇到甜甜的河妹费沁源,面对软软的妹子,乃万忍不住rua了一把甜妹的头发:“啊,宝贝你真可爱,快让姐姐摸摸。”

谢可寅迅速反应,拉住乃万的“爪子”:“你这样人家会不舒服的。”


“会吗?”


“不会的,因为姐姐很棒啊,但是我要去训练了。”费沁源甜甜一笑,和两人拜了拜手。


giao,谁不知道我们家乃万棒啊。


看着练习室镜子里的自己,谢可寅陷入了思考 ,怎样可以引起乃万的注意呢?(我也需要被rua头,嘤嘤嘤)

虞书欣摇着她的双马尾,和赵小棠嘻嘻哈哈的进来,被镜子前一脸苦大仇深的某人吓到:“你你你……你干嘛?”

谢可寅扑向虞书欣:“欣欣子,快告诉我怎么可爱。”

“?”今天也是虞书欣搞不懂rapper的一天。


得到了“真传”的谢可寅晃着她的双马尾在走廊里蹦蹦跳跳:“陆柯燃,你看我,今天有没有可爱一点?看我看我!”

“可爱?你有林凡可爱吗?”

“对不起,打扰了。”谢可寅迅速撤离炫耀现场,看来得找一个有眼光的人康康。在距离乃万的练习室还有三步的距离里,谢可寅逮到一个上官喜爱,她抓住机会扑了上去:“宝哥,你看看你的shaking今天有可爱一点吗?”

“呃……你……你先放开我。”上官喜爱被晃到翻白眼,谢可寅却持续输出着兴奋:“快告诉我,宝哥。”


突然一个人从背后抱住了谢可寅,捉住她兴奋的手:“嘿,宝贝,你把喜爱晃晕了。”

“啊,抱歉……”乃万看着一脸迷茫的谢可寅,清了清喉咙:“走吧,可爱的shaking,陪我去卫生间。”


3.


我怎么就单纯的觉得她就是要和我一起上卫生间了呢?


这是谢可寅被按在墙上的最后一个想法,可以感觉到对方的呼吸打在脖颈上,有点痒,带着一点热气,是容易让人脸红心跳的温度:“乃万?”

“shaking,听赵小棠说你很想要自己可爱,为什么啊?”闷闷的声音好像带着一点不高兴,“只让我感受你的可爱不好吗?”

“我……我以为你会喜欢可爱一点的,还不是因为你太博爱。”谢可寅小声嘀咕,怎么今天的乃万一点都不甜妹。


“那我就是不许你对别人可爱,假装也不行。”


好嘞,还是那个甜妹。


“那你不可以博爱。”


“拉钩。”

“拉钩。”


所以这算是在一起了么?谢可寅在乃万吻过来的时候迷迷糊糊的想到一个问题,当她摸上从早上开始心心念念的腰肢的时候,好像这个问题也不是那么重要。


答案除了肯定还有下一个选项吗?


4.


蹲在墙角的🐠:“她们到卫生间干嘛去了?”

同样蹲墙角的🍬:“春天到了,虎子到了发情的季节。”

🐠:“乃万姐姐是攻吗?”

🍬:“91不是1,虎子只是猫。”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